喜报!公用控股员工在2022年国家注册资格考试中喜创佳绩

发布者:gykg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4


近日,公用控股公司德道设计院3名同志顺利通过2022年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考试,其中:注册给排水专业1名,注册暖通空调专业2名。截至目前,德道设计院具备高级职称人数6人,占职工总人数27.3%;中级职称人数8人,占职工总人数36.4%

近年来,公用控股以建设“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团队为核心,始终把人才作为发展的第一动能,积极搭建科技型人才成长平台——“英才工作室”,以技术骨干为基础,以专业研究为纽带,努力探索市政设计行业技术创新之路,更加有效地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和人才培养。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是公用控股转型发展的奋进之年。下一步,公司将在转型发展上作规划,在内部管理上求创新,在业务拓展上做文章,在资质升级上花力气,在品牌建设上下功夫,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