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控股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述法会议

发布者:gykg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17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为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的履职能力,增强争先创优意识,113日下午,公用控股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述法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工作实际,紧紧围绕2022年党建工作、工作业绩、作风建设、学术建设及2023年工作计划,晒成绩、比亮点、找差距、定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工作有态度,不断强化“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的工作态度,以高标准、严要求、优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二是落实有速度,要快速落实上级各项部署,提高工作执行力。三是做事有细度,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注重工作细节,在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四是视野有高度,牢固树立全局思想,不计较个人得失,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思责尽责、常思善学,真正做到思想提升、作风改进、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