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道设计院以匠心打造“星光大道”

发布者:gykg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92

日前,有扬州公用控股集团德道市政设计院中标设计施工的迎宾馆新建项目地下停车场配套设施工程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并获得瘦西湖管委会、瘦西湖旅投集团、审计单位、监理单位等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迎宾馆新建项目地下停车场配套设施工程设计两进两出循环车道,标准车位220个,按停车静态、行车动态区域划分,采用智能识别道闸管理,地面为金刚砂耐磨地坪。德道设计院将该工程作为精品工程来打造,精心设计、现场办公、把关工艺、注重细节、力求细腻完美,金刚砂耐磨地坪添加锂基密封硬化,极大提高了混凝土的密度,形成了一个高密度、易清洁、抗渗透的地面。地坪的耐磨性、防油性、耐冲击度得到增强,且起尘少、降噪音、抗静电,表观有如夜空星光闪耀。


    下一步,德道设计院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以迎宾馆新建项目地下停车场配套设施工程为起点,积极拓展智能停车场业务,打造更方便、更优质、更快捷的智能化停车场设施,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的“越来越好”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