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奋斗,勇往直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用控股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gykg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104

为总结过去,谋划未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25日上午,公用控股集团召开“继续奋斗,勇往直前”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总经理徐紫月主持,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公司副董事长蒋东作了题为《继续奋斗,勇往直前,推动公用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从经济指标、要素保障、资产运营、经营发展、内部管理、安全工作、党建引领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安排,整个报告内容详实、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保障有力。

公司副总经理胡骏凯、纪委书记周新成分别宣读了公司先进和安全先进的表彰决定,对2020年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奖;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先后递交了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并表态发言。


蒋东在对2020年的成绩作出充分肯定的同时,对2021年 “融合发展年”也提出新要求,一是要提高竞争力,强化战略导向,聚焦经济发展定位,加快资产优化整合,加大资本运作力度,激发投资项目资本活力,着力防范风险;二是要提高创新力,建立创新平台和技术创新团队,制定技术、工艺等重点项目计划,配套科研资金,提升技术创新成效,提升创新力量和效能;三是要提高控制力,树立绩效导向,强化精细管理,激发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优化能力结构,提升专业实力;四是要提高影响力,从系统论出发优化目标管理,统筹推进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建立完善风险控制体系和评价体系;五是要提高抗风险能力,做精存量,做大增量,优化优良资产配置,整合审计、纪检、法务等方面的力量,切实控制风险源,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和经营效益,向“成为公用服务领域的引领者”不懈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