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公用控股经营实现“开门红”

——德道市政设计院成功中标头桥镇农村污水治理工程项目

发布者:gykg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173

近日,公用控股集团德道设计院联合环投集团叁山生态公司中标头桥镇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工程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实现排水业务设计“开门红”。

头桥镇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工程EPC项目是响应《江苏省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方案》的具体体现,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项目主要实施内容为:对头桥镇12 个行政村中的 22 个自然组进行生活污水治理,覆盖人口约960 户,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提升污水收集处理量,改善人民居住环境和生态环境。德道设计院秉承“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通过前期调研广陵区头桥镇的发展现状、规划,实地查勘工程建设现场,科学设计建设路径,针对施工难点和设计要点,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工艺,着力提高实施效果和效率,高质量完成专业设计和投标资料,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中标。


该中标项目是德道市政设计院在给排水项目设计领域取得的又一个新成果,充分体现了设计院在排水设计方面的专业能力和团队实力,为加速市场化进程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