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标准化培训开班啦

发布者:gykg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73

为加快扬州公用事业标准化培训平台建设,立足基层社会综合治理环节,打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行业管理服务。1014日,由扬州公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扬州市城建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举办的“物业管理服务规范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开设了物业服务意

识和示范评价、物业管理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物业管理基本制度与政策等课程,特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处长聂春扬;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主任李红根;扬州大学建工学院副教授张斌担任讲师,三位讲师以自身丰富的工作和实践经验为引导,为资产公司从事物业管理和相关岗位的员工进行了系统培训。

通过培训,学员们系统全面地学习了物业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对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参训人员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课堂上进行交流、探讨,把理论与实践相联系,切实提高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物业管理服务规范培训班”是公用控股集团为建设扬州公用事业标准化培训平台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围绕城控集团“营造城市价值,打造一流的城市运营服务商”的定位要求和“推动产业协同发展”的目标的再一次具体举措,我们将继续总结经验,为城控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技术输出和人才培养,为成为公用服务领域的引领者不懈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