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倡廉,不忘初心

——公用控股开展第三期“青年廉政课堂”

发布者:gykg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74

为进一步创新宣传教育模式,净化政治生态,增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日前,扬州公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牵头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无锡惠山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第三期“青年廉政课堂”活动。

惠山廉政教育基地汇集了108家闻名遐迩的古祠堂,祭祀着历代贤达名人、清官廉吏,他们至德忠诚、清正廉洁、勤勉担当。大家在一段段廉政事迹、一个个清廉典故、一张张历史图片前,或仔细聆听、或慢慢品味、或相互交流,品味道德力量、感悟人格魅力,仿佛穿越时空,在历史的清流人物事迹中洗礼心灵、陶冶情操。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廉政文化交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警示宣传片、撰写个人感悟等,再一次汲取勤廉养分、升华道德情感。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传递“崇德倡廉”正能量,不忘初心,不断提高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