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传承,教学相长

——德道设计院开展“师徒结对”活动

发布者:gykg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347

近日,公用控股集团德道设计院举行了一场传统而又新颖的“师带徒”协议签约活动,发挥党员先锋和技术骨干对新进职工“传技能,帮思想,带作风”作用,强化企业人才队伍建设。



德道设计院针对新员工所学所长,量身定造、双向选择工作经验足、技术水平高的师傅,一对一签订《师徒协议书》,明确师傅和徒弟的职责和义务,师傅做示范、强引领、严教导,徒弟勤学习、敢实践、善思考,以传、帮、带的方式助推人才队伍的培养和传承。

活动最后,德道设计院党支部明确“师带徒”制度的正式确立就是实现员工个人成长与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双赢的具体体现,是推动企业战略目标实现的重要举措。同时寄语新员工,鼓励他们扎根基层,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工作中虚心向师傅请教,尽早实现从学员到员工的角色转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工作,向设计院和师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公司的蓬勃发展带来新气象、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