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悟道德 弘扬正气

--公用控股集团开展第二季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者:gykg发布时间:2020-08-17浏览次数:54

628日,公用控股集团组织开展了以“学道德模范、讲文明礼仪、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第二季道德讲堂活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主要分为四部分:

首先,大家观看了道德模范视频《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杜富国》。杜富国一句“你退后,让我来”深刻诠释了一名当代军人的担当与奉献;其次,短片《文明用餐,请使用公筷公勺》在疫情防控当下,让安全、健康、文明的用餐方式走进每个餐桌、每个家庭;随后,展开“员工讲述企业文化故事”征文宣讲,职工代表生动讲述与企业共同奋斗、企业文化伴随成长的历程;最后,公司领导班子与职工共同探讨对于道德的理解和感触以及学习感受和启发,现场氛围融洽、和谐。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品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一场“及时雨”,在关键时刻如同一盏引路灯,引领职工树立正确、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学习和实践道德模范的精神才刚刚开始,新时代要肩负起新的使命担当,坚持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德,心中有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