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道德讲堂

发布者:gykg发布时间:2020-08-17浏览次数:110

日前,公用控股集团组织开展了以“与礼仪牵手,和文明同行”为主题的第一季道德讲堂活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分为“学礼”和“明礼”两个部分,通过对礼仪的宣传、讲解和运用,使得全体职工明礼知德,自觉成为礼仪的践行者。“学礼”阶段,通过《员工文明礼仪》讲座,从“礼仪”概念出发,结合服饰、仪容、举止,深入解读沟通、接待、社交礼仪,并对公司业务、管理中涉及的礼仪进行了详细讲解、演示和总结,进一步加深大家对礼仪的认识和理解;“明礼”环节,通过观看视频《中华文明礼仪之美——见面行礼》,明白礼仪是一个人的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养、交际能力的外在体现,也是把握人际交往尺度、合理处理人际关系的重要途径,同时,线上共享《守规矩,讲礼仪,“画”说扬州文明有礼二十四条》,切实做好礼仪宣贯工作,倡导员工当文明人、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行文明礼,争当扬州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