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控股集团召开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会

发布者:gykg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210

7月27日上午,公用控股集团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会,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上半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并通过各类财务数据的杜邦分析,详细解读经营业务的收支和成本比率,明确业务来源和占比,剖析企业发展环境和资源,对未来经营项目的来源、经济可增长点、发展方向与策略等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议最后,公司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1-6月份全体员工克服疫情影响,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措施同力,各项经济指标实现环比稳定增长,公司抗风险能力和竞争能力显著提高。同时,要求各部门聚焦年度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要突出“快”,早谋划,早安排,快启动,快落实,增强工作时效性;要突出“深”,弄清具体情况,研究具体办法,分析具体变化,解决具体问题,推进各项工作往深处谋划、往深处挖掘;要突出“新”,运用新思维、新视角、新办法、新举措,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