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测绘中心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A级信用

发布者:gykg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89

近日,公用控股集团经纬测绘中心被江苏省自然资源厅评为“2020年度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A级信用”。


信用作为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的诚信名片和市场通行证。经纬测绘中心时刻秉承“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以及“求实、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先后承接并完成扬州康山文化园工程一期商户建筑面积、中船澄西扬州船舶有限公司高程点、扬州市六圩污水处理厂—汤汪污水处理厂污水管道连通工程、污水提升泵站地形图以及扬州市自来水城区市政道路管线探测等测绘业务22项,以专业的技术和诚信的服务赢得了客户高度赞誉,推动了企业品牌建设。

下一步,经纬测绘中心将充分利用城控集团平台优势,与德道设计院进行资源整合,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营销能力,进一步拓展测量测绘业务,助力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